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8-10 点击量: 250

近日,福建金石能源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微晶异质结组件,经全球领先权威机构TUV北德测试认证,该款微晶异质结组件的效率达到了23.68%!这是自去年上海SNEC展上夺得组件效率冠军后,金石能源又一次刷新了异质结组件转换效率新的世界纪录。

该款组件采用的是高效微晶异质结电池,再结合公司先进的异质结组件封装技术,获得高电流密度、高电压以及填充因子的“三高”电学参数。转换效率能创历史新高,得益于金石能源领头组建的“高效太阳电池装备与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最新研发成果,包括了突破性的微晶工艺技术和新型的微晶掺杂层结构等。

TUV北德认证证书(节选)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