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8-8 点击量: 4

喀麦隆ecomatin网站8月1日报道,喀麦隆国家石油公司(SNH)近日派代表团访问赤道几内亚,商讨加强两国在天然气领域合作。SNH提出希使用赤几首都马拉博附近的Punta Europa油气处理工厂,处理喀本国生产的天然气,并为此建设相关油气管道基础设施。

据了解,喀正在积极开发海上的Etinde油气田(靠近赤几首都),预计将于2023-2024年投产。正常情况下可使用本国西南大区林贝的油气加工处理工厂,但相关资金投入较高,且时间较长。为此,2021年该油气田开发公司与美国Marathon石油公司开展初步谈判,希使用后者运营的赤几Punta Europa油气处理工厂,处理生产的天然气。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