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8-8 点击量: 3

喀麦隆ecomatin网站8月3日报道,法国经济部中非经济服务局数据显示,中部非洲地区已探明石油储量接近80亿桶。该地区2021年石油产量为3920万吨,即每天约77万桶,比2020年和2019年分别下降11%和15%。

刚果产量占中非区域共同体总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即超过30亿桶,以270 Kb/d(千桶/天)位居第一;其次是加蓬,200 Kb/d;赤道几内亚和乍得各115 Kb/d。喀麦隆只有70 Kb/d。根据法国经济部的说法,中非地区由于缺乏新的投资和成熟的油田,加之高昂的生产成本,石油产量正在下降。

随着区域内一些国家对采矿法规的改革,预计到2030年会有新的投资。但在此之前,2022年产量预计应增长1.4%至784 Kb/d,然后2023年将再次超过800 Kb/d。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