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光电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husisi 编译时间: 2021-9-28 点击量: 15

近日,BrooksAutomation,Inc.宣布,以30亿美元现金将其半导体解决方案集团业务出售给ThomasH.LeePartners,L.P.(“THL”),并已签订最终协议。Brooks预计在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批准后,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交易。

对于收购价格,Brooks表示,在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过去12个月中,其半导体解决方案集团业务报告的收入约为6.13亿美元。收购价格会因营运资金及其他项目而有所调整。

资料显示,Brooks经营着两个业务,即生命科学和半导体解决方案,其中半导体解决方案集团业务是为全球半导体资本设备行业提供高精度、高吞吐量真空机器人和系统以及污染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由于半导体业务即将出售给THL,因此Brooks将不再执行2021年5月宣布的计划,即将集团拆分为两个独立的上市公司。Brooks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出售后,半导体自动化业务将与BrooksAutomation的名称和品牌一起转移到给THL。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