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YUTING 编译时间: 2021-9-25 点击量: 60

据CIDRAP网站9月20日消息,辉瑞和BioNTech发布了其COVID-19 mRNA疫苗在5至11岁儿童中进行的第一阶段2/3试验的结果。试验结果表明,该疫苗既安全又有效。

该试验采用间隔21天接种两剂10微克mRNA疫苗的方案,该剂量比用于12岁及以上人群的30微克剂量要小。该试验招募了2268名参与者,目前该试验还在研究6个月至11岁儿童的剂量。辉瑞表示,将尽快向监管机构提交申请,理想情况下,能在初冬时为这一年龄段的人群接种COVID-19疫苗。儿童感染COVID-19的情况很少见,但在美国呈上升趋势。目前,大约每五个新的COVID-19患者中有一个是儿童。

辉瑞疫苗是目前唯一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用于16岁及以上人群的COVID-19疫苗,并获得了适用于12至15岁人群的紧急使用权。FDA表示,应向65岁及以上的美国人以及因COVID-19而面临严重疾病风险的人提供疫苗加强剂或第三剂疫苗。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