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3-24 点击量: 15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Aramco)已与韩国三星电子有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Ltd.)签署了一份不具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MoU),其中提出了战略合作的初步计划,该合作将从私有网络开始,在沙特阿拉伯本地化工业5G技术生态系统。

拟议的合作旨在利用先进的4G和5G技术,为沙特阿拉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这些技术能够提供安全、快速和可靠的通信,以满足行业的关键业务需求。

这些公司打算通过关键任务通信帮助实现先进的工业5G用例。此前,沙特阿美数字公司最近成立,旨在加快沙特王国、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数字化转型。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