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关键原材料知识服务平台 编译者: 张超 编译时间: 2023-6-6 点击量: 5

里奇资源公司(Reach Resources)在西澳州瓦布里(Wabli Creek)矿权内发现连续分布的高品位铌和重稀土氧化物矿化。

该公司的尹尼萨拉(Yinnetharra)项目不是加斯科因地区最大的,但是有一个独特的目标:一条长2.5公里的稀土伟晶岩群,可能延伸至盖层下面。

公司首席执行官杰瑞米·鲍威尔(Jeremy Bower)称,不同于附近的粘土控制或碳酸岩轻稀土矿床,比如金菲舍矿业(Kingfisher Mining)和德瑞诺特资源公司(Dreadnought Resources),伟晶岩型稀土矿通常富集重稀土和铌。

最近的采样显示,铌品位14.3%,总稀土氧化物(TREO)含量为0.3689%(其中重稀土占比为70.3%),钽品位6.7%。

去年,取样分析显示铌品位高达32%,钽12.4%,TREO含量2.57%(重稀土占比88%)。

与澳大利亚已知的锂铯钽(LCT)伟晶岩矿床不同,瓦布里河的典型元素组合为铌钇氟(NYF)。

这个伟晶岩群从未钻探过,但在上世纪八十年开采过,有纪录表明开采过铌钇矿,这是一种主要含有铌、钇和重稀土比如镝和铽的矿物。

鲍威尔称,瓦布里河具有以前未被认识的勘查机会,NYF伟晶岩是在花岗岩体内发现的,与LCT伟晶岩不同,后者是德尔塔锂业(Delta Lithium)和伏泰战略资源公司(Voltaic Strategic Resources)的勘探目标。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