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6-6 点击量: 4

6月4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甘肃省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出席会议并发言。会上,中国能建与甘肃省签约3个重点项目。

吴云在发言中指出,作为甘肃省的老朋友、好搭档、好伙伴,中国能建主动融入甘肃、建设甘肃、服务甘肃,先后在现代能源体系建设、数字经济与新能源开发利用、先进材料与智能制造、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编制了多项电力、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投资建设了一批重大项目,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云表示,作为我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全电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基础设施投资承包商之一,中国能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对接甘肃省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能源电力业务领域综合领先优势、科技创新与技术集成、数据集成优势,为甘肃提供更加安全、绿色、智能的产品与服务,提供更具创造价值、更具整体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中国能建将持续发挥中央企业“稳定器”“压舱石”作用,集聚全集团优势资源,加快推动在甘肃省的“能源+”“数字+”“绿色低碳+”领域重点项目落实落地,全面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上,在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下,酒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峰,定西市委常委、安定区委书记蔺红军,张掖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郝效冬与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西北建投)、投资公司西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了三个重点项目合作协议。

甘肃省政府有关部门,嘉峪关市、酒泉市、庆阳市政府等有关领导,甘肃文旅集团、甘肃电投等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中国能建市场开发事业部、西北区域总部、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