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制造与材料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编译者: 冯瑞华 编译时间: 2021-10-18 点击量: 19

10月12日晚间,金石资源(603505)公告,公司与浙江省江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拟在浙江省江山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2.5万吨新能源含氟锂电材料及配套8万吨/年萤石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5.5亿元。

公告显示,项目分三期建设,争取6年内建成:第一期为年产6000吨六氟磷酸锂项目和年产8万吨萤石精矿产品采选项目;第二期为年产9,000吨六氟磷酸锂项目;第三期计划为年产10,000吨六氟磷酸锂和双氟磺酰亚胺锂、研发中心项目。

本协议签订后,金石资源将在江山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江山金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市场监管部门审批为准),以具体实施新能源含氟锂电项目。年产8万吨萤石精矿产品的矿山及选矿厂项目,由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江山金菱萤石有限公司实施。

金石资源称,作为公司新能源含氟锂电材料板块的首个正式落地项目,本项目的定位是:公司未来新能源含氟锂电材料板块的研发中心、产业孵化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