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1-10-18 点击量: 20

由于该国的发电厂努力应对燃料短缺,今年8月印度的煤炭进口量下降了2.7%,至1522万吨。该国去年同期进口了1564万吨煤炭。

根据mjunction services编制的数据,“2021年8月的进口量约为 1522 万吨……2021年8月的进口量也比2020年8月下降了2.7%。”

mjunction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Vinaya Varma将销量下降归因于海运煤炭价格的稳步上涨以及国内矿商采取的进口替代举措。

然而,他说,电力部门的需求激增。“鉴于国际价格的波动,它将对进口产生什么影响,还有待观察。”

在2021年8月的进口总量中,非焦煤占908万吨,而去年同期为1033万吨,炼焦煤为437万吨,高于去年317万吨的进口量。

2021年8月,印度通过主要和非主要港口的煤炭进口量估计比2021年7月减少了6.71%。7月份的进口量为1631万吨。

2021年4月至8月期间,煤炭进口量为9249万吨,比去年同期的7627万吨高21.27%。

同期,非焦煤进口量为6085万吨,而去年同期为5123万吨;炼焦煤进口量为2219万吨,去年同期为1438万吨。

占国内煤炭产量80%以上的印度煤炭公司此前曾表示,由于国际市场煤炭价格飞涨,所有消费者都在争夺国内煤炭,从而推高了需求。

煤炭部长Pralhad Joshi周四表示,“由于季风而关闭了一些矿山以及其他一些矿山的淹没导致供应一度陷入危机,但由于情况正在改善,因此无需恐慌。”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