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3-27 点击量: 41

根据德国高压电网公司的说法,该国将需要建设14197公里的输电线路,耗资数十亿欧元才能实现向净零的转变。

这些公司已经提交了一份滚动发展计划供公众咨询,要求在2045年之前追加1283亿欧元(1377.2亿美元)的投资,其中一些措施最早在2037年完成。开发计划分为416亿欧元用于陆上措施和867亿欧元用于海上措施。它将需要5742公里的陆上电缆,8455公里的海上电缆。该计划的咨询期将持续到4月25日。参与该计划的四家公司是Amprion、50Hertz、TenneT和TransnetBW。

德国的目标是2030年80%的电力输出来自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使其能够实现与1990年相比二氧化碳总排放量减少65%的目标。计划到2035年实现电力行业100%的绿色化,同时假设到2045年电力需求将翻一番。TSO认为,要实现这一目标,装机容量必须比目前的水平增加五倍,到2045年达到700 GW,最初计划在2045年采取的几项电网措施可能会提前。

电网将延伸到绿色能源站点并传输其输出,连接工业南部和北部的风力发电,并连接从电力中生产绿色氢气的新电解厂。消费者将主要承担运营商通过电网使用费产生的成本,电网使用费约占电费的四分之一。迫在眉睫的成本促使政府剥离其在德国TenneT部门的股份。

总之,德国的高压电网公司呼吁对新网络进行大量投资以适应该国向零碳能源的转型。虽然这种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型是必要的,但它的成本很高,消费者承担了大部分费用。尽管如此,该国的目标是到2035年实现100%的绿色电力,到2045年将电力需求翻一番,这需要大量投资来确保电网的稳定性能。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