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1-9-22 点击量: 20

9月6日,装有50组100个集装箱,满载3200余吨原煤的煤炭专列,从澄城县醍醐站缓缓发往国家能源集团重庆恒泰发电有限公司,标志着陕煤澄合矿业公司首列运煤集装箱专列发运成功。

据悉,集装箱运输作为煤炭运输的方式之一,具有方便、快捷、环保等优点,是一种新型、高效率和高效益的运输方式。

“首列运煤集装箱的发运,不仅拓宽了供需双方的物流方式,还降低了物流成本,增加了企业经营效益。我们将继续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加大集装箱潜在用户开发力度,拓宽铁路集装箱煤炭销售业务范围,不断扩大集装箱煤炭销售占比,完善绿色环保销售体系,为后期销售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该公司所属销售分公司负责人表示。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