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碳中和动态监测服务 编译者: lilc 编译时间: 2022-1-21 点击量: 6

近日,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天津新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加氢母站一期项目近日顺利完成72小时运行测试,产出合格氢气。这是天津首座加氢母站,将为京津冀氢能产业示范城市群发展提供高纯氢源保障。

新氢能源公司总经理聂家波介绍,加氢母站一期项目在1月4日15时38分一次开车成功,原料气经PSA装置提纯净化后,产出纯度大于99.999%、符合氢燃料电池用氢指标要求的产品氢气。“投产后,我们不仅能为天津及周边加氢站提供质量合格、稳定可靠的氢源,而且作为后备能源项目,还可以为北京冬奥会的氢燃料电池用氢提供保障。”聂家波说。

天津新氢能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此次投产的加氢母站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6000万元,年产能为1600吨,预计年效益1000余万元。截至目前,新氢能源公司已与大连、淄博、天津等地多家企业签署了供氢合作协议及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合作意向书。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