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水生科技信息网 编译者: zhoubz 编译时间: 2022-9-26 点击量: 3

2022年长江江豚科学考察第六天,9月24日13时 ,2022年长江江豚科考队在长江城陵矶洞庭湖口附近江面,发现较大长江江豚群体。现场画面显示,数头江豚争先跃出水面,在这群江豚里至少看到了两对母子豚的身影。

据长江江豚科考队介绍,长江城陵矶洞庭湖湖口水域,江豚分布较为集中。此次发现,是本次江豚科考以来观测到的最大江豚群体。4天前,科考队在长江宜昌葛洲坝附近江面,也发现十只左右的江豚群。

2022年长江江豚科考活动于9月19日启动,是继2006年、2012年和2017年后的第4次长江全流域江豚科学考察,也是长江实施全面禁捕后的首次流域性物种系统调查。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