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5-30 点击量: 6

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的目标是到2030年投资1万亿卢比(121亿美元),以平衡其化石燃料重能源投资组合与绿色项目。

ONGC董事长Arun Kumar Singh周一在孟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家生产印度全国一半以上石油和天然气的国有钻井公司计划到2030年将其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从3月底的189 MW增加到10000 MW。它还将专注于使用清洁能源生产氨和其他可以提供全天候发电的技术。Singh说:“在2040年之前,印度的化石燃料需求将继续增长,但与此同时,我们必须加大对绿色能源的努力。我们必须这样做,这样两个世界才能共存。”

ONGC与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和私人控股的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一起,成为该国主要的化石燃料大国,并宣布对无碳能源进行巨额投资。Singh还表示,该公司将努力在2038年前实现直接排放清零,但不包括其销售的石油和天然气。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制定了到207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国家目标。Singh说:“由于我们有现金流,可能与其他公司相比,我们会发现这更容易做到。我们可以采取风险稍大的立场。”

该公司没有停止对化石燃料投资的计划。其本财年3012.5亿卢比的资本支出计划几乎全部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区块的勘探和开发。OVL总经理Rajarshi Gupta在同一次简报中表示,其海外分公司ONGC Videsh Ltd正在考虑竞标圭亚那的区块,同时也在考虑在非洲和拉丁美洲的收购机会。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