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5-30 点击量: 3

据标普全球商品洞察公司(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的数据,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一系列野火导致天然气产量暴跌后,截至上周,加拿大的天然气产量从本月早些时候的156亿立方英尺/日反弹至约175亿立方英尺/日。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报道中表示,加拿大天然气产量比上年迄今的平均水平低5%。凉爽的天气和降雨有助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石油和天然气产区的消防工作。报告称,在5月的第三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高温降至60华氏度以上。报告补充道,截至周五,该省被归类为活跃的野火数量从一周前的90起降至51起。

据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称,本月早些时候,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野火导致Montney、Duvernay、Deep Basin和Kaybob区块部分地区的天然气处理厂和生产关闭。报道称,至少有七家加拿大运营商宣布减产。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