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郭楷模 编译时间: 2024-4-17 点击量: 14

GEODynamics是射孔、完井、修井和电缆作业的技术与装备供应商,在2024年HFTC(SPE水力压裂技术会议暨展览会)推出了其最新的专利EPIC射孔技术套件。

EPIC系列包括EPIC Precision和EPIC Flex射孔枪,它们分别提供最先进的完全集成和开放架构技术,能够承受最恶劣的井况,可提高安全性、作业时间与作业效率。EPIC技术适用于各种非常规井设计,可实现极为可靠的桥塞射孔联作完井。

EPIC Precision射孔套件拥有完全集成的高性能射孔枪系统,预装了遥测、开关和起爆装置,适用于常规作业,自定向或重复压裂作业。EPIC Precision系列产品拥有可快速上扣、可重复使用的接头,配有可配置、可设计的坚固耐用的新型开关以及现代化射孔面板。

Precision集成式射孔枪还可按照1.1.D标准满载装运,以减少现场安装时间。Precision、Precision RFX和Orbit系列支持最大3.375英寸的尺寸,可满足压裂和重复压裂作业需求。

对于偏好定制解决方案的电缆服务商而言,EPIC Flex组件在坚固耐用的无端口平台上,实现高度的灵活性与兼容性,兼容于市场上各种先进的开关或射孔弹。得益于开放式架构设计,作业团队可灵活设计与完成桥塞射孔联作完井作业,这是一种适应性更强的即插即用式采购和执行策略。根据Flex、Flex RFX和Flex Orbit型号,EPIC Flex解决方案支持最大3.375英寸的尺寸。

获得专利的Slim U型开关技术提高了Precision系统的耐用性与可靠性。这种新型开关具有大接触面积的电气触点,实现了低阻抗、耐用的电气通路,从而减轻井下振动问题。此外,冗余接地通路可在恶劣环境中提高可靠性。

01. EPIC Precision 射孔系统

EPIC Precision射孔系统为非常规油藏提供了工厂预装、即插即用、限流定相的射孔系统。Precision将EPIC Slim U可寻址开关技术与行业标准雷管型号集成到可编程的雷管模块中,以提供行之有效的本质安全设计。可快速便捷组装的射孔管柱节省了时间,提高了井场效率。

Precision枪身可容纳各种GEODynamics异形射孔弹。FracIQ、Connex、Razor、Basix、Basix Frac和Refrax射孔弹技术可在螺旋枪身中提供高精度性能。

EPIC Precision枪身可完全满足客户的规格与偏好。

石油

技术特点

作业准备消除了井场安装工作,简化了下入过程;

采用EPIC Command最先进的射孔面板;

集成EPIC Slim U技术(市场上最便捷的可配置、可编程寻址开关);

工厂预装的并联雷管,兼容多种业内标准的电子雷管;

射孔枪与串联短节之间不存在有线连接;

一次性无端口短节可降低成本和风险;

可直接交付装配后的枪身。

技术优势

顶部激活方式便于安全运输已装弹的射孔枪身;

流线型设计、本质安全、工厂预装的可靠性;

螺旋式射孔配置具有多种相位选择,每个枪身可提供1至20发弹药,适用FracIQ、Basix、Basix Frac、Razor、Connex或Refrax射孔弹;

射孔管柱比市面上其他供应商的更短;

完全一次性高效射孔。

02. EPIC Flex 射孔系统

先进的EPIC Flex射孔系统具有多功能、预装可寻址开关、无端口等优点,可提高射孔精度与可靠性。得益于开放式设计,设计团队能够更安全、更精确、更经济地规划与完成多级射孔作业。

Flex射孔系统可与市场上大多数可寻址开关配合使用。该系统的射孔枪与短节、射孔枪之间的连接均采用零应力无线接头,并设计有冗余的集成接地系统。

Flex射孔系统适用各类先进的射孔弹,包括GEODynamics公司的射孔弹。Flex能以最高精度实现井下性能。GEODynamics公司可提供已装弹或未装弹的Flex系统,也可提供配备或不配备可寻址开关的Flex系统。

技术特点

一次性无端口射孔枪系统;

每个短节的穿线针均采用零应力连接;

集成冗余接地和射孔弹固定装置;

兼容多种机电系统;

可直接交付已装配的射孔枪或单独组件。

技术优势

射孔管串长度更短;

使用灵活;

为服务商提供更快捷的装弹流程;

轻松排除故障;

螺旋式射孔配置具有多种相位选择,每个枪身可提供1至19发弹药,适用FracIQ、Basix、Basix Frac、Razor、Connex、Refrax以及其他厂商的射孔弹。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