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1-28 点击量: 5

可再生能源公司Harmony Energy Limited已经打开了欧洲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的开关,使该系统上线并储存足够的电力,所储能量可以为30万个家庭提供长达两个小时的电力。

该设施位于英国东约克郡的Cottingham,采用了特斯拉Megapack技术。该系统在一个充放电周期内可以储存高达196兆瓦时(megawatt hours)的电力,并将为能源网提供平衡服务,同时也支持化石燃料来源被太阳能农场和风力涡轮机等可再生能源取代。

该电池储能系统建在Creyke Beck变电站附近,Dogger Bank海上风电场将在明年夏天投入使用。

每个特斯拉Megapack可以储存超过3兆瓦时的能量,或足以为平均3600个家庭供电一小时。Harmony没有说它在建设中部署了多少Megapack,但根据简单的计算和新闻稿中附带的施工照片,现场至少有几十个单元。

Harmony说,该项目原本打算分两个阶段投入使用--一个阶段在2022年12月,第二个阶段在2023年3月--但他们决定现在就把所有的设施都接上线,以应对冬季的挑战。

上个月,天然气和电力市场办公室(Ofgem)表示,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战争,英国今年冬天可能会出现天然气短缺。天然气负责生产英国40%至60%的电力,天然气短缺可能对电力生产产生重大影响。

该设施将基于Autobidder运行,这是特斯拉的一个实时交易和控制平台,允许公用事业公司将电池资产货币化。Autobidder已经在监督其他几个电池存储项目,包括南澳大利亚的Hornsdale Power Reserve(HPR)。

Harmony说这是它打算在未来几年内交付的六个类似项目中的第一个。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