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1-28 点击量: 10

法国首个商用海上风电项目——480MW 的 Saint-Nazaire Offshore Wind Farm 已经投入运营。该海上风电项目的开发商是 Eolien Maritime France(EMF)财团,由 EDF Renewables、Enbridge、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组成。

该海上风电项目所有80台 GE Haliade 150-6 MW 海上风力涡轮机已于今年 9 月完成安装,但首次电力输出则在今年 6 月开始。

EMF 财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鲁诺?本萨松(Bruno Bensasson)表示:“这是 EDF 财团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在 2023 年达到 60 GW。我们也积极参与政府的国家低碳战略,该战略旨在通过节能、核电和加速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在 2050 年实现碳中和”。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