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3-27 点击量: 8

3月20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承建的海南炼化新建410吨/时燃油锅炉项目134根基础沉桩任务全部完成,项目正式进入土建基础施工阶段。

该装置自首桩施工以来,项目团队以创建绿色工地为契机,优化施工总平面布置,提高各工序之间的衔接和作业效率,在有限的施工窗口期内抢抓工程进度。其间,项目部每日组织召开“集装箱白板会”,提前分析解决影响桩基施工的各类问题。根据地质条件采用旋挖成孔及泥浆护壁工艺,全面提升了清孔效率,有效控制了泥浆指标,成桩质量得到充分保证。

目前,项目部继续以优质、高效、安全、文明、低耗为目标,抢抓“黄金工期”,确保按时完成锅炉项目建设任务。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