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精密测量科技动态监测平台 编译者: marcus2017 编译时间: 2022-1-20 点击量: 72

2021年12月27日,英国研究人员与国际合作者宣布12个项目,共同开发未来的技术,包括:超低温分子量子计算;先进排放传感器;大型安全电动汽车。合作者包括美国宇航局和麻省理工学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日本理化研究所和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分子生理学研究所。

致力于解决的技术挑战包括:

监测地球的排放和气候

艾希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将与包括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工业大学超材料合作研究中心(CfM)和美国宇航局在内的伙伴合作。他们将开发一种称为超材料的先进材料,这种材料可以进行调整和重组。可能的用途包括所谓的“超光谱”传感器,这种传感器能够分析大范围的光谱,从而从太空监测地球的排放和气候。

量子计算机

来自杜伦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和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的一个团队,将与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合作者合作,采用超冷分子作为量子计算机的构建模块。

通信网络

谢菲尔德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和巴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将与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合作,共同开发先进的可见光通讯。它是一种革命性的新型通讯网络,可提供比传统Wi-Fi或5 G数量级大三倍的带宽。

更好的药

利兹大学的研究人员将与德国的马克斯-普朗克分子生理学研究所和罗莎琳·富兰克林合作,他们将开发一种新方法,以更快的速度研发更好的药物,治疗从癌症到传染病等各种疾病。

电动汽车

来自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和卡迪夫大学的一个项目小组将与悉尼大学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合作。他们的项目旨在确保使用物联网的电动汽车免受网络攻击

开发先进的解决方案

科学部长George Freeman 说: “从改善癌症治疗和产生清洁增长到设计未来的通信网络,英国英国研究与创新理事会(ukri)正在开拓性地为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挑战制定解决方案。”这12个国际项目将利用英国研究人员和全球合作者的专业知识,帮助我们加快建设通往创新国家的道路,并加强英国作为科学超级大国的地位。

世界领先的研究人员

这12个项目由英国工程与物理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投资1700万英镑资助。epsrc是英国研究与创新理事会的一部分。合作伙伴提供现金和实物捐助。每个合作伙伴都汇集了英国和国际上一些世界领先的研究团体,以促进尖端研究,开发工程和技术应用。

它们包括3个量子科学和技术项目,这些项目是英国在这一领域10亿英镑的公共和私人投资的基础上设立的,是国家量子技术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通过ukri投资6.5亿英镑。

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Epsrc执行主席Dame Lynn Gladden教授说: 从更好、更便宜的药物到强大的量子计算机和下一代通信网络,这些新技术有潜力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通过汇集世界领先的研究人员,提供开创性的科学和工程解决方案,这些项目将产生影响,将感受到整个社会。

12资助项目是:

开发分子量子技术

用于微型显示器和可见光通信的微型激光二极管和电子器件的单片集成

自主表型导向的分子发现

英澳安全能源互联网中心:支持电网“边缘”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国际时钟和振荡器网络 (ICON)

用于量子应用的超快单光子检测 (USQA)

设计制造

Meta:英国-美国在活性超材料研究方面的合作

非晶药物的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DDMAP)

实现骨关节炎的个体化手术治疗

通过国际合作推进优化技术 (ADOPT)

先进的光频梳技术和应用。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