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精密测量科技动态监测平台 编译者: marcus2017 编译时间: 2022-12-8 点击量: 11

11月15日,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NPL)和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签署谅解备忘录,承诺双方将在量子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去年英国和美国政府曾签署了旨在加强两国量子科学和技术合作的意向声明。未来5年内NPL和NIST将合作探索以下关键领域:

? 未来量子技术的标准以及有助于巩固各自世界领先测量机构地位的其他领域,包括协调与国际标准委员会的合作;

? 量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相关研究与分析;

? 制定研究、培训和创新方案

国际合作对于量子科学研究至关重要,签署谅解备忘录是NPL和NIST是通过双边合作充分挖掘量子技术潜力的绝佳机会。在国际标准化等领域发挥领导作用,将有助于英美两国在未来量子经济发展中处于有利地位,并为英美稳健的国家基础设施(授时定位导航设备及国防装备等)奠定坚实的量子基础。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