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精密测量科技动态监测平台 编译者: marcus2017 编译时间: 2022-12-8 点击量: 13

2022年12月2日,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OSTP)主办了第十三个国家量子计划(NQI)和国防授权法案(NDAA)研究中心会议,讨论影响量子信息科学(QIS)领域最紧迫的科学和劳动力挑战,以及该领域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会议确定QIS及其赋能技术仍然是拜登-哈里斯政府的优先事项。

首脑会议包括三次圆桌会议。第一次圆桌会议提出了两个主题:(1)科学优先方针仍然至关重要,(2)发展多元化量子劳动力的重要性。第二次圆桌会议聚焦科学优先方针,指出改善基础设施是支持具有量子能力的劳动力的必要组成部分。第三个圆桌会议继续讨论劳动力问题,并集中讨论QIS及其STEM(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面临的挑战。当务之急不仅是要建立一支具有量子能力的劳动力队伍,而且要建立一支多元化和包容性强的劳动力队伍,让整个社会都能获得这一新兴领域提供的机会。

根据NQI法案的授权,美国能源部(DOE)和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各自建立了五个国家研究中心和研究所,以加速QIS的突破。2020年NDAA授权国防部(DOD)和情报界(IC)建立三个QIS研究中心,以推进研究、开发和部署QIS,支持QIS技术研发。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