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采集报告详情

美国国家科学院发布《评估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生态系统恢复方法:海湾研究计划环境监测报告》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4-16点击量:2693 来源栏目:采集报告

美国国家科学院近期的一份题为《评估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生态系统恢复方法:海湾研究计划环境监测报告》的报告中提到,要评估美国最大的生态恢复投资工作是否成功,需要继续改进墨西哥湾地区的数据收集、综合和协调。

2010年4月的深水地平线平台事件严重破坏了从德克萨斯到佛罗里达的墨西哥湾生态系统。由此产生民事和刑事索赔、罚款和处罚,包括超过160亿美元用于经济和环境恢复活动。这些活动能够为未来的规划、监测和评估提供信息。

超越项目级别的评估提出了新的挑战,特别是在涵盖如此广泛地理区域的大量活动的恢复工作的背景下。环境背景趋势对恢复工作的影响,例如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影响,使这些评估更加复杂。因此,要了解整个海湾地区恢复的有效性,需要用新方法补充传统的项目评估方法。例如,使用不同类型的科学证据来开发“多条证据”,以评估区域范围内外的恢复工作,特别是对于可能相辅相成(协同)或冲突(对抗)的项目。此外,将数据收集、分析和报告的方法标准化,以支持有效综合,更好地实现适应性管理方法,这是在海平面上升、飓风强度增加和不断上升的水温等长期环境趋势背景下有效实施恢复战略所必需的。

由于墨西哥湾的生态系统跨越政治边界,这些管辖范围的协调具有挑战。该报告为负责管理关键海湾恢复和相关资助的组织提供了一系列建议行动。这些行动强调加强协作,以促进和推进一致的数据收集、分析、综合和报告。通过这些改进,可以更有效地使用项目级别的适应性管理方法来评估长期环境趋势背景下的恢复策略。

海湾研究计划于2013年启动,是一项独立的、以科学为基础的计划,是与参与2010年深水地平线事件的公司达成法律和解的部分。计划旨在通过促进科学、实践和能力来提高海上能源系统的安全性并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从而为墨西哥湾地区和国家带来长期利益。该计划有5亿美元用于30年间用于资助研究和开发、教育和培训以及监测和综合领域的赠款、奖学金和其他活动。(李桂菊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