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采集报告详情

美国国会发布《沿海和海洋酸化的压力与威胁研究法案》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19-7-15点击量:145284 来源栏目:采集报告

美国国会近期发布《沿海和海洋酸化的压力与威胁(Coastal and Ocean Acidification Stressors and Threats,简称COAST)研究法案》,这项法案将加强联邦政府对监测和研究海洋状况方面的投资,帮助沿海社区更好地了解和应对环境压力因素对海洋和河口的影响。

大气中的二氧化碳约三分之一被海洋吸收。不断变化的海洋环境影响着美国300多万的蓝色经济岗位和至少每年3520亿美元的经济收入。

国会议员SuzanneBonamici提到,目前海洋和河口面临碳排放日益增加的直接威胁。随着海洋和河口吸收人类活动产生的二氧化碳,海水变得更酸,从而影响渔业稳定,并威胁到沿海社区和生态系统的未来。《COAST研究法案》将有助于加强有关研究,以更好地了解沿海和海洋酸化问题,为社区提供适应和缓解问题的有效途径。

议员DonYoung认为,健康的海洋和水道对于维系沿海社区功能以及海洋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海洋酸化是一个持续存在的威胁,如果要确保阿拉斯加人的经济发展,就必须迎头应对,因为他们的工作依赖于健康的海洋。该法案为协助科学家了解海洋酸化提供了重要支持,并为沿海社区配备了减轻其破坏性影响所必需的工具。

议员CheliePingree认为,海平面上升和海水变暖已开始对缅因州沿海社区造成严重破坏,但这并不是碳排放的唯一影响。海洋酸化对贝类的影响已威胁到缅因州赖以生存的渔业。决策者必须要关注这一问题,并加强对海洋酸化的研究。

议员BillPosey提到,因为淡水与海洋咸水在河口混合,所以保持大自然的微妙平衡是必要的,但也具有挑战性。这项重要的立法将有助于更好地保护河口和沿海社区,确保研究和监测海洋酸化的影响。

《COAST研究法案》重新授权了《联邦海洋酸化研究和监测法案》为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和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提供资金,持续时间至2023年。上一授权在2012年失效。该立法将:

1. 加强对研究和监测海洋和河口酸化的投资;

2. 提高对海洋酸化和沿海河口酸化的经济影响的认识;

3. 通过咨询委员会让利益攸关方(包括商业性渔业、研究人员和社区领导)参与;

4. 提供针对不同来源(如国家环境信息中心、综合海洋观测系统等)的海洋酸化数据的长期管理和标准化;

5. 确认海洋酸化对河口和海洋的影响。

(刘雪雁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