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国欲削减14%海岸警卫队预算,或将对北极研究造成影响

编译者:马丽丽发布时间:2017-3-13点击量:5332 来源栏目:政策法规

上周,据称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公布的一份提案显示,美国欲从海岸警卫队的资金中分出一部分用以促进特朗普政府加强边境安全的计划。目前该提案是否落实还在商议中。

根据该提案,海岸警卫队将被削减13亿美元,或减少其以前经费的14%。这笔经费将用于国土安全部加强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墙的基建和监督。但据国家安全专家和政界人士表示,如众议员Duncan Hunter,鉴于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国家安全方面的关键作用,该提案是自相矛盾的。同时,如果美国想要在北极开发和研究上保持竞争力,这个提案似乎真的不是明智之举。因为美国海岸警卫队目前只有两艘破冰船,其中一个还不可运行。而对比之下,俄罗斯有40 多艘,并且还将会增加。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