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和NFWF资助2520万美元用于沿海社区应急修复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6-15点击量:40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基金会(NFWF)与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合作,宣布将提供2520万美元的拨款,用来帮助在2020年或2021年受风暴和野火影响的沿海社区,提高他们对未来自然灾害的抵御能力。此外,政府联合拨款490万美元,总拨款额达到3010万美元。这笔拨款共用于16个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帮助沿海社区更好的抵御自然灾害,在灾害发生后能够更快恢复,同时可以改善鱼类和野生动物的栖息地。恢复和保护自然系统将有助于保护沿海社区免受风暴、洪水、海平面上升、淹没、侵蚀和野火等的影响。

美国国会通过《2022财政年度救灾补充拨款法案》批准了这笔资金,选定的项目采用了许多以自然界修复为基础的活动,如湿地生境恢复、生活海岸线建设、水坝拆除和减少野火燃料。遍布10个州的社区将从这项工作中受益,而且当全面实施时,这些项目将惠及超过6万英亩的栖息地。

这是由NFWF与NOAA合作管理的第二批紧急海岸恢复力基金项目,第一批项目已于2020年资助,用以应对2018年的风暴和野火。(刘思青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