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墨边境废水运输模型建议减少沿海污染的解决方案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1-18点击量:133 来源栏目:科研动态

由美国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的物理海洋学家Falk Feddersen领导的研究团队,为包括两个污水源(墨西哥蒂华纳(Tijuana)排放口和圣安东尼奥德洛斯布宜诺斯(San Antonio de los Buenos,SAB)处理厂的排放口)在内的边境地区,开发了一个沿海海洋、病原体和人类疾病耦合模型,模拟了2017年多种污水处理基础设施背景下的病原体浓度和人类疾病风险。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提高SAB处理厂的能力可以最大程度地改善病原体浓度,减少生病的游泳者,减少海滩关闭,并且比遏制来自非常靠近边境的蒂华纳河河口的流量更有效。该研究发表在美国地球物理联盟(AGU)杂志《地球健康》(GeoHealth)上。

最近的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贸易协定(USMCA)为污水处理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以减少海滩关闭。该研究由环境保护署(EPA)通过北美开发银行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资助,试图解决由海洋污染问题带来的每年高达约20亿美元的医疗费用和海滩关闭经济损失。将通过构建模型指出哪种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和策略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海洋污染避免海滩关闭,同时指导基础设施分配。

这项研究帮助更有效地解决美墨边境两侧污水对海滩水质的影响,将更好地解决美国和墨西哥的污水来源问题。在这项研究中,研究小组估计,在目前的条件下,帝国海滩每年有3.8%的海洋游泳者会因在污水污染的水域中游泳而生病。在夏季,这一估计值跃升至4.5%。解决SAB 流量问题可将夏季生病游泳者的比例显着降低至0.5%。(王琳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