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拨款730万美元用于清除、预防和研究海洋垃圾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1-9-16点击量:120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宣布在2021财年拨款730万美元用于支持25个项目,以解决海洋垃圾对野生动物、航行安全、生态系统健康和经济的有害影响。加上非联邦配套捐款,这些海洋垃圾项目的总投资约为1470万美元。

在选定的项目中,从哈得逊河口移除17艘废弃的船只;夏威夷、考阿岛和毛伊岛清除了100多公吨的碎片(包括废弃的渔具);对海洋垃圾如何从Guánica流域上游区域迁移到波多黎各西南部近岸沿海水域的评估;减少从墨西哥洛雷斯峡谷支流进入蒂华纳河的海洋垃圾;以及发起北美渔网收集倡议,以收集报废渔网并将其转化为高价值消费品。

大约180万美元将用于支持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夏威夷、马萨诸塞、密歇根、密西西比、新泽西、波多黎各、南卡罗来纳和华盛顿的10个清除项目。受资助者将开展当地具有成本效益的活动,以清除海洋垃圾(包括废弃渔具和其他中大型垃圾)。项目将会让沿海栖息地、水道、野生动物和周边社区受益。

大约140万美元将用于支持加利福尼亚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纽约州和波多黎各的5项海洋垃圾研究项目。受助者将调查并确定将海洋垃圾进入沿海地区的关键输入途径。

大约410万美元将用于支持五大湖、阿拉斯加湾、缅因湾、墨西哥湾、墨西哥、墨西哥加勒比、北美太平洋、萨利希海和蒂华纳河口的10项海洋垃圾预防和清除项目。受助者将解决墨西哥和美国-墨西哥和美国-加拿大边境地区影响美国海洋环境的常见海洋垃圾问题,包括防止或减少海洋垃圾的发生,或从环境中清除海洋垃圾。(李桂菊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