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WHOI开始建设新的海洋创新中心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0-4-9点击量:20255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WHOI)于2020年3月23日在其位于伍兹霍尔路外的奎塞特(Quissett)校区设立新的海洋创新中心,为创新团队提供办公、会议和实验室等场所,该团队专注研究先进的水上和水下自主系统技术,以及研发新型传感器。

WHOI主席Mark Abbott提到,海洋创新中心有助于推动水下技术的进步,将从传感器到机器人和通信等各方面加深对海洋的了解。这个5万平方英尺的空间由DSK公司承担设计,同时重建整个海滨地区。建设项目的资金来自大规模开发组织(MassDevelopment)发行的债券。MassDevelopment是一家为非营利组织和机构提供设备升级、新建筑和翻新的资金援助组织。2018年,MassDevelopment代表WHOI发行了7500万美元的免税债券。债券发行所得还将以较低的利率为此前发行的债券进行再融资。

新建筑位于现有道路的外侧,与LOSOS大楼相邻,预计将于2021年完工。

(冯若燕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