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国针对海军训练和测试对海洋哺乳动物的影响发布最具保护作用性授权

编译者:mall发布时间:2019-1-4点击量:7184 来源栏目:政策法规

国家海洋渔业局(NMFS)根据《海洋哺乳动物保护法》颁布了最终针对海军在太平洋训练和测试时对哺乳动物造成影响的最具保护作用性的授权。这是海军夏威夷-南加州培训和测试活动的一系列五年附带规定中的第三个。最终授权法规的措施更具保护性,施法范围区域比拟议法规或以前的法规更大。

在《海洋哺乳动物保护法》和《濒危物种法》的授权下,NMFS评估人类活动对受保护海洋物种的影响,并可能要求其他机构和个体改变其活动以减少这些影响。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正在实施严格的措施,以减少对海洋哺乳动物及其栖息地以及所列物种的不利影响,包括:

•当海洋哺乳动物在该地区时需要关闭声纳;

•在使用水下爆炸物之前,应该等待动物离开训练场,爆炸后需要监测爆炸区,以便发现可能受到影响的保护物种;

•遵循“减少船只撞击海洋哺乳动物可能性”的协议;

•在海洋生物生理上重要的某些时间段(如繁殖、迁移和觅食等),限制训练和测试活动;

•针对死亡、搁浅和被击中的动物实施通知和报告计划。

NOAA已经与海军合作了十多年,以了解海军测试和训练对海洋哺乳动物的影响,NOAA和海军共同制定了强有力的监测计划和相关的严格报告措施。此外,最终授权法包括适应性管理部分,允许在适当时基于新信息及时修改缓解或监控措施。

在这项授权中,预计在5年内减少对海洋哺乳动物的破坏行为模式或临时听力损伤,也可能包括明显减少伤害和死亡数。此授权将于2023年12月到期。

(李亚清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