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与合作伙伴在佛罗里达群岛启动珊瑚礁修复工作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19-12-27点击量:106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NOAA及其合作伙伴在12月9日上午宣布了一项珊瑚礁恢复策略,该策略主要针对佛罗里达群岛的7个珊瑚礁。这项突破性的行动旨在改变北美洲唯一的屏障珊瑚礁健康状况严重恶化的现状。会议主办单位为美国国家海洋局佛罗里达礁岛国家海洋保护区和美国国家海洋局渔业处人居环境保护修复中心办公室。

这项名为“Mission: lconic Reefs”的项目计划修复佛罗里达近300万平方英尺(约52个足球场大小)的珊瑚礁区域。这是有史以来针对珊瑚修复提出的最大战略之一。从明年开始,NOAA将支持这一项目,并联合更多合作伙伴,确保项目资金充裕。

自1970年以来,由于飓风、热致白化、寒潮、疾病以及污染、船舶搁浅等严重影响,已使佛罗里达群岛的珊瑚礁覆盖率降低了2%,根据对标志性珊瑚礁遗址的观察,其历史覆盖率从25%增至40%。通常认为25%的珊瑚覆盖率对于支持健康的生态系统和保护礁石结构是必要的。

在过去的15年中,涉及到种植和移植珊瑚的开拓性修复工作在佛罗里达群岛被证明是成功的,为佛罗里达国家保护区内的七个珊瑚礁(Carysfort Reef、Horseshoe Reef、Cheeca Rocks、Sombrero Reef、Newfound Harbor、 Looe Key Reef和 Eastern Dry Rocks)新的大规模修复工作奠定了基础。这些区域代表着多种多样的栖息地,涵盖人类活动多种用途,横跨整个佛罗里达群岛,并且成功修复的可能性很高。

联邦和州政府机构、珊瑚礁专家、当地珊瑚礁修复从业者和佛罗里达群岛社区之间的合作将是这项宏大计划取得成功的关键。合作伙伴包括佛罗里达环境保护局、珊瑚修复基金会、莫特海洋实验室和水族馆、佛罗里达水族馆、自然保护协会、博内尔珊瑚礁修复基金会和国家海洋保护基金会。

(冯若燕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