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WHOI获200万美元用于CWATER项目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12-1点击量:87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在马萨诸塞州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的折衷经济发展立法包含了300万美元的沿海复原力项目,这两个项目将由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Woods Hole Oceanographic Institution,WHOI)和海洋生物实验室(Marine Biological Laboratory,MBL)完成,帮助伍兹霍尔免受气候影响,同时支持这两个世界领先的科学机构的科研发展。

作为一个港口社区,伍兹霍尔这个繁荣的文化和科学村一直处于气候变化研究的前沿,也日益饱受洪水灾害和海平面上升的威胁。这项300万美元的项目将帮助伍兹霍尔在面对气候变化时保持可持续发展和弹性,并保障了滨海城市居民的生活和景观服务。

莫兰参议员提出的一项200万美元的修正案被纳入世卫组织的最终经济发展立法,以帮助设计和建造一个最先进的沿海研究港口基础设施,称为“探索和研究的海滨通道”。目前的综合设施已经使用了半个多世纪,迫切需要更换,以确保港口保持活力。建设一个新的、创新的综合体将加强伍兹霍尔港口社区,同时推进WHOI世界知名的海洋和海洋学研究。

WHOI对全球蓝色经济的贡献与伍兹霍尔村有着内在的联系。这笔资金将帮助支持海洋港口和沿海研究设施的运作、设计和建设,确保该地区在海洋科学、海洋业务和蓝色经济方面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其次,由众议院的费尔南德斯议员和参议院的莫兰参议员提出的修正案获得了100万美元,用于修复MBL的海滨公园海堤。海堤是沿海基础设施的一个重要部分,它使人们能够使用俯瞰大港的风景,并保护伍兹霍尔市中心免受洪水风险。它也是MBL维护海洋生物的海水摄入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MBL首席运营官Paul Speer表示,MBL非常感谢为修复海滨公园的海堤所提供的援助,由于年久失修和累积的风暴破坏,该海堤需要进行重大修复。加强海堤可以提高其对沿海风暴和洪水的抵御能力,并将为许多人提供继续使用和享受海滨公园的机会。(熊萍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