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C与Comply Direct合作进一步推进英国蓝碳研究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3-2-3点击量:22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英国国家海洋学中心(National Oceanography Centre,NOC)宣布与环境咨询公司Comply Direct建立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进一步推进英国海洋蓝碳研究。Comply Direct向NOC的蓝碳基金会捐赠了2.5万英镑,用来支持位于威尔士北部海岸波什丁尚湾(Porthdinllean Bay)一个关键海岸地点的碳样取芯和分析。此处属于特别保护区(Special Area of Conservation,SAC),因海草和大型藻类而闻名。

海草草甸是沿海海洋的动力之源,为气候变化提供了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然而几十年来,海草草甸一直被人们所忽视,这导致了草甸的大规模退化和损失。据估计,英国在上个世纪已经失去了多达90%的海草草甸。NOC的科学家们正在开展研究英国各地的海草床,以明确其碳捕获和储存的速度,以及它们对渔业支撑和海岸保护的贡献。

上述项目不仅能增加对英国各地蓝碳储存的了解,让英国海草床得以大规模恢复,还希望教育和激励公众及政府保护这些重要环境,确保海洋越来越多地参与到有关气候变化解决方案和实现净零的对话中。

作为两个对海洋和气候充满热情的组织,NOC和Comply Direct很高兴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个人、基金会和公司都在认识不断变化的海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作为一个集体,NOC和Comply Direct可以在帮助恢复海洋方面发挥独特的作用。(刘雪雁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