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国NOAA拨款230万用于墨西哥湾自然资源管理研究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1-10-6点击量:83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的恢复科学项目(RESTORE Science Program)已向墨西哥湾的20个项目团队拨款230万美元,以开展合作研究和设计研究内容,为决策者提供信息,从而更好地管理该地区的海洋哺乳动物、滨鸟、堰洲岛和渔业。计划于本月启动的所有项目都是对未来应用科学的投资,最终为墨西哥湾生态系统的可持续性发展服务。

此次拨款表明,NOAA致力于研究相关的高质量科学以支持墨西哥湾生态系统的管理和可持续发展。通过这些项目,希望更好地科学管理墨西哥湾渔业、生态系统,以及应对社区面临的不断演变的经济、环境和社会压力,特别是在快速变化的气候背景下。

共有包括来自大学、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私营企业的56个组织将参与这20个项目。每个团队至少包括一名自然资源管理人。项目经过严格公平竞争筛选,通过包括由一个外部专家小组进行审查。选定的项目将获得一年的资助。NOAA自然恢复科学项目计划明年宣布另一项项目申请,为在墨西哥湾执行和应用可操性科学研究提供资金。科学项目资助的研究直接支持和指导墨西哥湾自然资源管理的决策。通过资助科学家和合作团队,这些经费将确保研究成果和产品适用于该地区的管理需求。

这笔资金由《恢复法案》提供,授权NOAA建立和管理墨西哥湾沿岸生态系统恢复科学、观察、监测和技术项目。科学项目由墨西哥湾海岸恢复信托基金的2.5%资助,该基金也是根据《恢复法案》建立的,占了《清洁水法案》从“深水地平线”漏油事故责任方获得的80%民事罚款。该计划还将从存入该信托基金的资金中获得25%的利息。总的来说,这些罚款将为NOAA恢复科学项目带来至少1.33亿美元的资金。(於维樱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