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国新财年科研机构拨款情况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19-10-24点击量:21524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2019年9月27日,美国总统签署了一项短期持续决议(HR 4378),表示将继续推进联邦政府2019财年(FY)的资助水平直到11月21日。由于新财年从10月1日开始,这项决议将给国会更多时间继续其12项拨款法案的工作。

同样,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以31票同意、0票反对,通过了2020年商务部、司法部、科学理事会及相关机构(CJS)的拨款法案(S.2584)。该法案将为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提供科研资金。美国参议院的拨款法案符合2019年7月通过的2019年预算法(P.L. 116-37)设定的限制。但是,众议院开始在预算交易之前使用与其自己的预算上限相符的资金限额批准其法案(包括CJS),该限额比新的非国防上限高170亿美元,比新的国防上限低50亿美元。一旦CJS法案通过参议院审议,众议院和参议院将制定符合2019年预算法的资金限额。

美国参议院708亿美元的CJS法案比2019财年制定的水平多出近67亿美元,但低于众议院的739亿美元。其中包括用于商务部(DOC)的152亿美元;美国商务部在新闻中强调了该法案对支持经济发展、加强贸易执法、改善渔业管理、保护知识产权以及推进恶劣天气预报的作用。

该法案将为NOAA提供53亿美元的资金,比2019财年的制定水平低8740万美元,比众议院版本低1.416亿美元,比总统的预算要求高8.709亿美元。大多数人的新闻稿指出,资金将使该机构能够继续开展其核心业务,包括:海洋监测、渔业管理、水产养殖研究和恶劣的天气预报。委员会报告解释说,由于NOAA的旗舰气象卫星由建造阶段进入到业务化运营阶段,该机构的制造、采购和建设(PAC)帐户的资金减少。

在参议院法案中NSF将得到83亿美元资助,比2019财年制定的水平增加2.42亿美元,这比众议院法案少3.191亿美元,比预算要求高130万美元。多数新闻媒体解读称,这笔资金是为跨科学学科的基础研究而提供的,以支持STEM计划的开展。也有媒体指出,NSF的资金将支持大约725项额外的研究和教育补助金,以及9300多名科学家、技术人员、老师和学生。

此外,报告断言委员会提供的资金将大大超过2020财年要求的数额。因此,NSF需要维持其核心研究水平不低于2017财年的水平。委员会认为,为2020财年提供的额外资金足以继续开展基础研究,并足以支持NSF将美国定位为全球科学与工程领导者。

NASA预计将获得228亿美元的资助,比2019财年制定的水平高出13亿美元,比众议院法案多4.35亿美元,比总统修订后的预算要求多1.343亿美元。 科学理事会将获得69亿美元,其中19亿美元将用于地球科学领域。包括为执行总统的预算要求而取消的地球科学研究项目提供资金,包括:浮游生物、气溶胶、云计算和海洋生态系统(PACE)任务,总金额为1.61亿美元。该委员会还驳回了在总统的预算中要求取消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参与计划,并取而代之为该计划提供了1.12亿美元的资金资助。

(冯若燕 编译)

图片源自网络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