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英国通过合作以应对英国最主要的环境挑战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7-1点击量:33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英国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研究中心获得总计4700万英镑的资金,以解决英国面临的一些最关键的环境挑战。NERC提供的资金已被授予NERC研究中心和独立机构,这些机构分别专注于地球、生态海洋、极地和大气科学。来自这些中心的研究团队将协同工作,以更好地了解沿海洪水、温室气体排放、生物多样性的变化和其他关键的环境问题。

国家海洋学中心(NOC)与英国地质调查局和英国生态学与水文学中心合作,将研究由综合气象所引起的沿海洪水及侵蚀对人们生活的威胁,并以此帮助英国更好地预测和减轻风暴潮将对沿海社区的影响。

沿海洪水和海水侵蚀往往是由同时发生的、逐级发生的或随时间累积的危险事件造成的。该项目将对与天气有关的多种灾害如何控制沿海洪水和侵蚀提供新的认识;确定多种灾害与气候变化和沿海管理之间的关系;并为利益相关者提供关于沿海管理和适应方案的建议。反过来,这将支持改进对“完美风暴”后果的预测,以及制定有效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能力。

由NERC多个中心合作领导的其他研究项目包括:

·了解极地地区的海冰损失和冰川融化如何影响海洋的化学平衡,特别是海洋的固碳能力和支持海洋生产力和鱼类资源;

·促进对北极和北大西洋的气候变化如何形成极端天气及其对英国的影响的理解;

·通过给研究人员和利益相关者提供来自国家传感器网络、卫星以及商业研究农场和研究流域网络的数据,支持英国农业向净零排放过渡并保持可持续性;

·评估海上风电的未来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性,并将制氢、地质封存以及二氧化碳和氢气的利用作为实现英国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潜在能源转型解决方案;

·调查限制未来气候变化的缓解战略,例如,造林、减少甲烷排放和实现净零排放的途径。

这笔资金来自于NERC国家能力多中心科学计划,该计划的目的是为大规模研究挑战提供一个比任何单一研究中心所能提供的更有雄心的综合方法。参与的研究中心有英国南极调查局、英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大气科学中心、国家地球观测中心、国家海洋学中心、英国生态学和水文学中心、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傅圆圆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