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英机构投资2亿英镑以应对世界级环境挑战

编译者:mall发布时间:2019-2-18点击量:2535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英国研究与创新机构(UKRI)宣布将对12个全球研究中心投资2亿英镑,以应对一些诸如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的世界级问题和挑战。

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是其中四个跨学科研究中心的领头羊,将对环境科学进行重大投资,以支持解决一系列全球问题的国际研究合作。

例如,全球挑战研究基金生命三角洲中心(GCRF Living Delta Hub)旨在通过更具弹性的社区和可持续发展来保护河流三角洲,而GCRF同一片海中心(GCRF One Ocean Hub)将有助于预测、应用和分享海洋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带来的环境、社会经济和文化影响。NERC的生态与水文中心(CEH)将领导GCRF南亚氮中心(GCRF South Asian Nitrogen Hub),旨在了解从农耕和燃料中流入环境的氮,并改进农业氮管理,以减少水和空气污染。最后,GCRF城市灾害风险转移中心(GCRF Urban Disaster Risk Transitions Hub)旨在通过与国际机构的合作,将灾害风险管理纳入全球城市政策。

未来五年,这些跨学科中心将与全球85个国家的政府、国际机构、合作伙伴和非政府组织(NGO)一起,制定创造性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促进全世界的安全、健康和繁荣而共同努力。

各中心关注的全球问题涉及范围广泛,从改善人类健康水平、促进性别平等和社会正义,到增强陆地和海洋的生态系统及生物多样性、农业可持续性,以及提高自然灾害的抗灾能力等等,最终目标都是改善全世界数百万居民的生活和生计。

UKRI国际倡议者、艺术与人文研究理事会执行主席Andrew Thompson教授说:“这些中心的成立规模和雄心壮志令人兴奋,为我们与研究人员、政府、非政府组织、社区团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国际机构开展全球性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每个中心都有潜力保护我们的地球,从而改变人们的生活质量,造福子孙后代。”

(刘雪雁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