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俄罗斯加强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的北极基建工程

编译者:马丽丽发布时间:2017-3-13点击量:7347 来源栏目:政策法规

据悉俄罗斯政府正在考虑一项计划,今后8年内将投入2097亿卢布,或36亿美元用于区域发展,在辽阔、资源丰富地区的投资更是火热:在上周的俄罗斯索契投资论坛上,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的管理者宣布明年将开始建造北部707公里的铁路,将方便进入其具有丰富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北极区域。但并不是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最近唯一的行动,尚未建成的博瓦年科沃—萨贝塔铁路也是今年值得期待的一个基础设施项目。

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的建设对俄罗斯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早在2015年,总统普京就强调,他希望看到亚马尔半岛的萨贝塔港成为一个囊括各式商品的重要港口。这条铁路的开通将使连接乌拉尔山北部和博瓦年科沃油气资源的梦想越来越接近现实。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