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投资620万美元开展濒危物种恢复项目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5-13点击量:100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渔业部在物种恢复赠款计划下提出12项项目和13项多年延续性项目,这些项目的拨款额高达620万美元。该计划支持对濒危物种的管理、研究、监测和外展活动,以加强保护力度。

针对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特拉华、乔治亚、夏威夷、佛罗里达、马里兰、俄勒冈、波多黎各和马卡部落的项目拨款高达360万美元。其他260万美元的资金将继续支持通过之前拨款周期批准的13项现有项目。

今年推荐的项目支持美国各州和部落合作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例如:

·评估和监测濒危和受威胁物种,包括评估丰度、产卵和觅食行为。

·收集数量和遗传信息,以提高对种群分布、栖息地利用和人类威胁影响的了解。

·评估气候变化对物种捕食者-猎物相互作用以及种群分布、丰度和恢复的影响。

·改善濒危物种的圈养繁殖、健康和生存。

·协助应对动物搁浅事件。

·评估特定猎物种群对濒危物种饮食的威胁。

·让公众参与保护濒危物种法案所列的物种。(李桂菊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