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科学家发现本世纪北大西洋降温的风险比之前预期要大

编译者:马丽丽发布时间:2017-3-14点击量:21983 来源栏目:重要资讯

近期南安普敦大学科学家的一项研究发现,21世纪期间北大西洋快速冷却的概率为50%。而之前的预测表明冷却现象将在更长的时间内发生。

为了评估这种气候变化发生的风险,南安普顿大学和波尔多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新算法,用于分析之前由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最初研究的40个模型。该研究结果发表在《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上。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