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与阿拉巴马大学合作推进水资源预测研究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4-16点击量:90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与阿拉巴马大学合作组建水文学运营合作研究机构(Cooperative Institute for Research to Operations in Hydrology,CIROH),目标是提高政府部门在提供可操作的水资源信息的预报、观测、预警和相关产品等方面的能力,以保护生命和财产,加强国民经济。

NOAA想通过该机构培养一批专注于解决所有时间尺度的水问题和紧急问题的科学家,帮助NOAA提高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该机构也将帮助本国科学家更深入地了解水循环,提高观测和预报能力,减少民众及财产免受极端天气事件的影响。

该合作机构将重点围绕以下四个主题开展研究:(1)水资源预测能力的扩展与提升;(2)社区水资源模型的发展与完善;(3)社会、经济和行为科学在水资源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应用;(4)水信息学的发展,即应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来解决日益严重的公平用水和有效用水的问题。

NOAA将为该机构提供高达3.6亿美元的资助,使用期限为五年,根据研究成果可再延长五年。CIROH将由阿拉巴马大学领导,并包括从夏威夷到佛蒙特再到加拿大的其他13个研究机构。(刘雪雁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