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基于数字孪生技术观测的海洋预报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4-2-27点击量:139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近期,五个改变环境科学的数字孪生项目,获得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与英国气象局合作提供的总额为280万英镑的资助。这些项目是自然环境孪生能力(TWINE)计划的一部分。据悉,TWINE计划是2022年11月宣布的17个地球观测投资计划(EOIP)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经费总计2亿英镑。

数字孪生试点项目将展示使用地球观测数据和新兴数字孪生技术研究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以及自然灾害等优先环境科学。这五个项目将由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国家海洋科学中心、剑桥大学、赫尔大学和普利茅斯大学的科学家领导。他们将在以下领域开发数字孪生:

(1)沿海海洋生态系统与海洋系统模型的同化;

(2)海洋滑翔机观测海洋模型,支持天气预报;

(3)飞机的运行飞行;

(4)约克郡赫尔和东里丁的水相关灾害预报;

(5)开发波浪危险预警工具;(李亚清 编译;熊萍 校稿)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