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加拿大海洋前沿研究所投入1600万美元开展六个新的海洋研究项目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0-6-24点击量:204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加拿大海洋前沿研究所(OFI)正计划投入数千万美元用于六个新的海洋创新研究项目,每个项目计划投资约120万到400万。

OFI 成立于 2016 年,旨在让加拿大成为寻求安全、可持续利用全球海洋资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OFI目前已开展17个大型项目,OFI第一阶段的研究结果已经推出,预计2022年将达到峰值。

此次第二阶段计划预计将持续到2023年,重点包括两个主题:

(1) 作为气候海洋的北大西洋:了解北大西洋和加拿大北极门户中影响气候、生产力和生态系统的物理、化学和生物过程;

(2)沿海社区和海洋:处理不断变化的海洋动态如何影响沿海社区,以及迅速发展的社会和经济活动如何影响海洋环境。

6大项目为:

? “同一片海洋健康”项目(OneOceanHealth ,$1,246,900)

? “海洋环境变化中的近海地下水资源:爱德华王子岛周围的大陆架”项目(Offshore groundwater resources in a changing marine environment: Continental shelf surrounding Prince Edward Island,$1,995,000)

? “海洋气候不断变化条件下的底栖生态系统图谱绘制,以实现可持续海洋管理”项目(BEcoME - Benthic ecosystem mapping for sustainable ocean stewardship in a shifting ocean climate,$2,000,000)

? “沿海基础设施”项目(Coastal Infrastructures,$4,000,000)

? “西北大西洋碳泵”项目(The NorthWest Atlantic Carbon Pump,$4,000,000)

? “可持续的Nunatsiavut未来”项目(Sustainable Nunatsiavut Futures,$4,005,194)

OFI科学副总监Paul Snelgrove表示:“这些项目将以新的互联性规模运作,跨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工业和政府,从地方到国家再到国际,旨在创建一个真正跨学科的计划”,鼓励包括更有力的公众参与、土著伙伴关系和与社区合作。

(刘雪雁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