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WHOI成立新的海洋创新中心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5-31点击量:18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WHOI)于2022年5月20日宣布成立乔治和温迪-戴维海洋创新中心,这是一系列新举措中的最新举措之一,目的是巩固WHOI作为国家海洋创新领导者的地位,为未来的科学发现、突破性技术以及陆地和海洋方面的进步奠定基础。

乔治和温迪-戴维海洋创新中心是个首创合作中心,是WHOI推进在海洋技术、基础和应用海洋科学以及解决关键社会问题的创新能力方面的重要投资。该中心以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戴维和妻子温迪-戴维的名字命名,他们承诺提供500万美元用于机构发展,并为海洋科学和技术的未来领导者推进交流和教育计划。该中心的目标是与影响海洋的全球问题(如塑料垃圾、环境退化和气候变化)相称的速度将想法付诸于行动。该中心也是WHOI自主车辆和传感器技术项目(AVAST)的所在地,该项目促进了跨学科以及全球、州和地区企业、政府机构和私人慈善机构之间的合作。

戴维海洋创新中心的建立是在2021年的另外两个公告之后,这两个公告都集中在海洋和气候领域的创新。2021年4月,WHOI宣布成立Francis E. Fowler IV海洋与气候中心,以寻求海洋学和气候科学交叉领域的新知识和解决方案,探索和产生基于海洋的气候变化解决方案,包括可持续海洋经济高级别小组确定的那些解决方案;同年,WHOI宣布成立海洋与气候创新加速器(OCIA),旨在通过关注海洋,产生新的知识并加速解决气候变化问题。OCIA是与ADI公司合作建立的,认识到迫切需要集中技术发展和推进对基本海洋过程的理解,以了解和解决气候影响。OCIA是一个联合体,使成员能够与海洋科学家和工程师合作进行关键的海洋研究,利用每个组织的独特能力来解决关键的气候问题,并资助世界级的海洋/气候动力学研究。(李桂菊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