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海洋数据服务中心

编译者:mall发布时间:2017-11-22点击量:857 来源栏目:海洋数据库

海洋数据具有类型繁多的特点、同时还具有跨时间和空间多维度管理要求。针对这方面的市场空白,展网公司整合了国内外多种数据资源,成立了海洋数据服务中心(JOYODC)。旨在为海洋科研与管理机构提供海洋数据可视化展示、数据格式转换、数据共享方案制定等海洋数据综合信息化服务,挖掘海洋数据潜在价值,发挥海洋数据在海洋环境保护、海上应急事故上的导向作用,为海洋相关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与此同时,JOYODC在与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福建省海洋学会、国际知名IT企业建立合作的基础上,积累相关海洋数据处理经验,并对其进行整合和修饰。同时,JOYODC结合多年的行业实践和客户需求,研发出一系列成熟的海洋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相关涉海单位提供海洋数据服务和技术支撑。

网站:

http://www.joyodc.com/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