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商务部拟投资5.62亿美元用于提高沿海社区应对气候变化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3-5-8点击量:71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宣布商务部建议投资5.62亿美元对包括30个沿海和五大湖州和地区设置近150个项目,以提高社区和经济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这些项目是根据NOAA气候准备海岸倡议制定的,由拜登-哈里斯政府两党基础设施法(BIL)资助并受通货膨胀减少法案(IRA)支持。

具体内容概要如下:(1)4.77亿美元用于通过加强沿海社区应对极端天气事件、污染和海洋垃圾的能力来创造气候解决方案的高影响力项目;恢复沿海栖息地以帮助野生动物和人类繁衍生息;储存碳;提高社区应对气候危害的能力并支持社区恢复;创造就业机会。(2)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基金会国家沿海恢复力基金提供4600万美元,用于帮助社区应对日益加剧的沿海洪水、海平面上升和更强烈的风暴灾害,同时改善数千英亩的沿海栖息地。(3)3910万美元的非竞争性资金用于34个州的海岸管理项目以及30个国家河口研究保护区,这些项目根据海岸带管理法与NOAA合作。这些计划的资金提供了必要的规划、政策制定和实施、研究、教育以及与全国各地社区的合作参与,以保护沿海和河口生态系统,这对沿海经济的恢复力和沿海环境的健康至关重要。(熊 萍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