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NOAA和NFWF拨款770万美元以支持沿海社区恢复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2-9-2点击量:11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和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基金会(NFWF)宣布使用基础设施法的资金提供770万美元的拨款,以支持七个州正在进行的自然基础设施项目。该项资金将支持项目设计和实施,以增强沿海社区的恢复能力,并改善夏威夷、缅因州、新泽西州、俄亥俄州、罗德岛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鱼类和野生动物栖息地。这笔拨款支持的八个项目用来恢复和加强各种沿海栖息地,包括湿地、沙丘和潮汐河流。这些栖息地对许多鱼类和野生动物物种的生存至关重要,并为抵御风暴和其他沿海灾害提供自然缓冲。

美国商务部长提到,维护和恢复海岸对沿海社区的健康和经济福祉至关重要,尤其是面对洪水和极端风暴等气候变化的影响,基于基础设施法的资助,美国政府正在进行有意义的长期投资,这将利于沿海社区长期繁荣发展。

NOAA专家提到,气候驱动的洪水威胁着所有沿海社区,这些当地驱动的项目对于开发有效的自然基础设施至关重要,通过投资当地社区,实际上投资于国家的恢复力。

NFWF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提到,随着沿海社区面临越来越多沿海洪水和飓风等的威胁,社区需要立即获得资源来减少威胁并提高恢复能力,基金会非常努力并尽快提供这笔资金,以帮助这些社区加强对当前和未来风暴的自然防御,同时也加强对社区和野生动物至关重要的沿海栖息地。(李亚清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