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国斥资1.25亿美元建造新型地区级研究船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19-5-21点击量:564 来源栏目:项目规划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计划斥资1.25亿美元建造新型地区级研究船(RCRV),该项目由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WHOI)、URI、新罕布什尔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和海洋工程(UNH)共同创立,将由东海岸海洋学联盟(ECOC)运营,该联盟由罗德岛大学海洋学研究生院(URI)领导。这艘研究船将支持开展一系列科学研究,帮助更好地了解区域洋流、海洋-大气相互作用、气候引起的海洋变化、鱼类迁徙、海底结构、海洋哺乳动物种群以及深海食物网机制。

WHOI海洋设施和运营副总裁Robert Munier提到,研究船可为科学家和工程师提供广泛的海洋研究通道,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利用率。WHOI在科学和工程方面具有优势,将为ECOC提供帮助,以确保联盟船舶对用户群体的最高质量、效用和可靠性。

NSF海洋科学部主任Terrence Quinn提到,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可以更新并加强国家学术研究舰队,并为海洋科学和探索的研究、教育和拓展创造了新的机会。

这艘高199英尺的“决心号”研究船将在沿海海域开展作业,可同时容纳16名科学家和13名机组人员,巡航速度为11.5节,最高速度为13节,可拥有超过5000海里的航程,设计是为满足整个大西洋和邻近水域的科学研究需求。该船将能在海上停留约21天,并定期通过卫星向岸上发送数据流。

该船将于2022年1月交付给ECOC,并于夏季到达URI纳拉甘塞特湾校区的主港。经过六个月的测试后,该船将全面投入使用,并从2023年1月开始协助进行科学考察。

(傅圆圆 编译)

图片源自网络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