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network system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详情

美国加州Birch水族馆受疫情影响对公众关闭实行线上开放

编译者:liguiju发布时间:2020-5-25点击量:155 来源栏目:重要资讯

受疫情影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的Birch水族馆已经对公众关闭,但那里的6000条鱼、无脊椎动物和爬行动物们仍然需要日常护理。和社区中的许多企业和组织一样,这种全球性的病毒流行给水族馆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挑战,但水族馆的动物护理团队已经奋起应对,同时仍将自身安全放在首位。

Birch水族馆管理团队的任务是在冠状病毒卫生紧急事件期间保障水族馆动物的健康和福祉。据悉,例如投喂沙丁鱼、监测新生海马以及训练濒临灭绝的红海龟等日常工作都必须继续下去。水族馆参观者的突然减少意味着馆内环境变得更安静了,一些害羞的珊瑚礁鱼等动物会有更多的时间在外面走动,相反,聪明又善于社交的太平洋巨型章鱼等动物则窝在洞里的时间更长了,护理团队将花更多的时间与它们交往,并提供益智玩具等丰富的活动,以弥补参观者参与度的不足。水族馆的关键动物护理人员已经转变为两组,轮班工作,没有时间重叠。护理人员将借此机会改进展览馆并进行一些深层清洁。

然而,新的挑战和问题也出现了,例如预测和存储足够数量和质量的海鲜,以及寻找其他解决方案等解决水族馆动物的食物消耗。虽然,食物耗尽的风险很小,但运输速度的改变可能意味着运输延迟。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已经开始提供相关援助,并从封闭的特许经营店和实验室提供冷冻空间,作为额外的场所为水族馆的动物储存冷冻食品。

水族馆动物护理、科学和保护的高级主任Jenn Nero Moffatt指出,尽管在这个不寻常的时期,动物园和水族馆中的动物仍需要照料。并且我们仍致力于推广我们的动物保护项目,相关保护计划并没有退居二线。水族馆最近孵化了两只罕见的杂草海龙,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繁殖这种不寻常的海马表亲的机构之一。这些3英寸长的幼年海龙只有几个月大,每天需要多次喂食。除日常喂养和清洁任务外,海龙繁殖计划、海马繁殖计划和珊瑚保护计划都需要每天日常的关注和护理。

另外,居家的Birch水族馆教育团队正在努力创建在线学习项目、活动和有趣的方式来吸引所有年龄段的学习者。水族馆将很快为教师和家长推出一个新的在线学习资源。Birch水族馆还将继续通过社交媒体和实时海藻摄像机与当地和国际社区保持联系,每天24小时直播巨大的海藻林展览。新的服务内容也正在迅速创建,并希望公众关注水族馆的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和Twitter。

(刁何煜 编译)

提供服务:导出本资源

版权所有@2017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信息系统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邮政编号:100190